剛把部落格給建立起來,先寫個西敏拍照紀錄吧!!
==========================================
這一整天真是要謝謝Amy、John、浩良老師,
幫我們照顧造型,炒熱拍照氣氛,提醒我們的眼神姿勢,
辛苦帶領我們這對"沒眼力2人組"~~
("沒眼力2人組"名稱說明請詳見內容)

因為拍照日之前的天氣還算穩定,
頂多就是午後雷陣雨,所以對天氣並沒有特別擔心。
(比較擔心的是身體方面的狀況,請看備註補述)
只是一早從桃園驅車到台北路途中,
發現雲層蠻厚的,讓一直想要藍天白雲的我有一點失望,
不過沒遇到下雨天就算我運氣好了,不多奢望啦~~

8點左右到達西敏,開始給造型師Amy化妝。
好幾天來我的臉一直呈現著紅腫過敏的狀況,所以辛苦Amy要幫我的臉多打理。
加上我的眼睛大小眼,Amy很盡力的要將兩眼呈現視覺上的大小一致,但是總是差了那麼了一點。
(癥結所在請見備註補述)
整理髮型時也辛苦Amy了,因為拆了電捲子之後發現我的頭髮不夠捲~~
即使用電棒,沒多久捲度就不見了...@_@
Amy說我的頭髮不聽話度可以排行前三名,
唉,眼睛不聽話,連頭髮都不聽話,我真是天生反骨倔脾氣嗎~~~??

棚內拍照時,浩良老師發現我們倆很大的問題-眼神。
浩良老師 : 新娘的一隻眼睛比較沒精神耶!
    (OS : 大師啊,"沒精神的那眼"實在是天生比較小,不是沒睡飽啦...)
浩良老師 : 新郎不要皺眉頭喔!
    (OS : A先生長期因寫程式的瓶頸造成皺眉頭的習慣...)
浩良老師 : 新郎眼神要更銳利一點喔!
    (OS : A先生因為被我長期欺侮,眼神總是流露出迷路小狗般的無辜)
浩良老師 : 新郎要更有氣勢一點喔!
    (OS : 原因同上,A先生,對不起啦~~~)
更 糟 的 是 ,
E小姐與A先生眼睛都畏光,不停的聽到John提醒我們 : 眨眼、 眨眼、眨...
此外,姿勢、表情、兩人氣氛...就更是族繁不及備載啦。

因為體質不允許我狂曬太陽,加上體力問題,
浩良老師規劃了比較輕鬆外拍行程,真感心~~

本來是外拍要拉車到沙崙,
不過浩良老師突然靈光一閃說:淡水老街旁有個咖啡廳,應該很適合那套螢光黃禮服!
太久沒到淡水晃的我,根本不知道這裡出現了一家這麼Bali的餐廳~~
明明是星期一下午卻幾乎客滿呢!

趁著夕陽西下,我們到了最後的景點-漁人碼頭,
可能是看出來E小姐與A先生出現了疲態,浩良老師到最後一直鼓勵我們加油!!

果然 干物女E小姐 與 宅男工程師A先生 平常不鍛鍊身體,老是賴在家裡, 
只是一個下午的外拍兩人都累翻了。
尤其A先生當了整天司機,你也粉辛苦捏~~

-後記-
回家後A先生還是一直苦惱 : 
該怎麼做出有精神的眼神呢??該怎麼有氣勢??
看來A先生受到的打擊不小啊.......^ ^

P.S.
1)其實拍照當天剛好是"好朋友日"第2天,加上天氣又熱,真的是一整個黏膩又擔心..>"<
    我的好朋友日還算規律,只是訂拍照日期的時候忘記避開...
    拍照前一個星期還希望她可以晚到幾天,沒想到這次可真準時,
    所以臉部狀況超差~~
2)Amy後來發現我的眼睛癥結所在:因為不只一大一小,還一圓一長,所以超難喬。
    ...不曉得修片救不救的到...
3)拍照前的溝通,我帶了幾本雜誌造型給Amy參考,又被他一針見血的指出:
    "你好愛花喔!!"
    我才猛然驚覺,是啊,那些我認為屬意的造型,都配有頭花。
    當天打理造型時,Amy不負我望的做了頭花造型,開心~~^_^
4)浩良老師好像很喜歡自然的山水景色,
    他部落格上許多新人的照片呈現出來的都是大山大水的氣勢,
    E小姐也喜歡那樣的風格。
    只是走高速公路30分鐘都可以暈車的我,如果真長途跋涉去外拍,
    或許會辜負好山好水的景色啊~~
    不過艷陽下的淡水也很不錯,尤其是"榕提"的Bali Fu令人念念不忘!!
5)浩良老師的部落格隔天就放上了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wadger/9696635

.....好長的一篇,真是遺傳到E媽媽的碎碎唸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