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告訴各位,我多拍CH這件事連E媽都不知道,
好幾次想向她坦白,卻擔心承受不住碎碎念攻擊,
決定生米煮成熟飯(CH拍照完成)後再告訴她...
(所以親愛的弟弟,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當初去CH接洽時,2樓跟3樓都有參觀(3樓屬加價區),
不過他們的門市也不會強迫客人要加價,
而且一直強調店裡的相片樣本(包括一些藝人的)幾乎都是選2樓的服裝。
 
說真的,當初在西敏挑禮服時,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的。
但在CH,連A先生都跟我一樣難抉擇,
不曉得要留哪件,刪哪件...
尤其CH禮服的質感真的比我那時在西敏挑的要好很多~
 
至於白紗,我覺得CH的3樓白紗跟西敏相當,
尤其我在挑衣時,看到隔壁新娘試一件3樓的白紗,
超級閃亮、裙襬也很有氣勢,的確是不輸西敏。
2樓的白紗就沒有3樓的細緻。
 
雖說2樓白紗不及3樓閃亮,
但有在婚紗店上過課的人就知道,
其實拍照是比較難將細緻的水晶或蕾絲車工表現出來的,
所以我也不怎麼擔心選不到喜歡的。
我選的款式都屬於比較繁複華麗的,
CH禮服秘書Haru有幫我注意到,所以他幫我拿的白紗就簡單多了
很好玩的是,只要是Haru幫我挑的,A先生都讚不絕口,
我自己挑的,A先生都嫌複雜...(華麗很好啊,A先生為什麼不喜歡呢???)
到後來我跟Haru在裡面試衣還會先打賭A先生猜不猜的到這是誰挑的~
 
最後要提一下男生西服部分,CH配合的是芊翔。
芊翔的小姐說他們家的腰線抓的很好,我不是專家其實看不出來,
但是一樣是白色燕尾服,A先生穿起芊翔的硬是比派迪的好看多。
 
除了衣服外,我覺得CH對於業務流程的分工做的比西敏好。
CH給人的感覺蠻有系統性,但是不會給人不好的感覺或壓力(起碼到目前為止)。
很希望西敏在這點可以多多加油!
 
P.S.
不曉得是不是物以類聚,就門市接待而言,
派迪跟西敏屬於溫馨無壓力,芊翔跟CH就是比較會做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