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一些西敏同學挑片經驗,都花很多時間在掙扎...
比較起來,我的挑片速度應該算快,2個半小時全部結束,
甚至一開始的決定入相本的張數還不足包套數量說...
 
當天因為是假日,A先生先去找停車位,我就先上2樓看照片。
剛開始看的時候並沒有很高興...
一來A先生娃娃臉,比較起來我就老氣的多。
二來看到自己的大臉粗臂,雖然知道修片可以解決,還是看了不舒服...>"<
 
等A先生到了,我們就開始把中意的挑出來,
剩下的再由John幫我們看有沒有遺珠之憾。
抽了一疊後、加上John幫忙選出的,我跟A先生開始決定哪些入相本,哪些放電子檔。
選出入相本的之後,John開始幫我們分類,
原則上各個造型以雙數張為準,所以單數張造型的又從電子檔抽了一些出來湊,
結果,居然只選到28張!!
這下可好,不足包套數量,我們的標準是不是太嚴厲了啊...^^
 
後來John用了神奇的一招,
他把我們決定入相本的照片依各造型排在桌上給我們看,
一方面跟我們確認排版順序,另一方面容易讓我們比較還需要補哪些照片。
一張一張看照片時沒什麼感覺,
但是被John排列在桌上時我跟A先生眼睛都亮了起來,
才覺得我們的婚紗照蠻像回事的嘛!!
兩個人像被打開開關一樣,開始覺得這張也要入,那張也好。
還好我們都還記得另外還有CH的錢要花,
挑的算蠻節制的,只比包套數多挑了6張,電子檔12張。
 
這次挑片後,發現雖然我們有跟攝影師溝通,
但是有些景點其實不是很滿意。
當然這並非誰的錯,只能說當時功課做的不夠,
沒有將我們的希望確切的告訴攝影師。
接下去跟CH的溝通,我跟A就會引以為鑑,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們的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