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準備結婚時,我就傾向要找婚顧幫忙結婚的籌備事宜,

期望他們可以幫忙瞻前顧後,幫我們盯進度,提供經驗。

 

跟西敏下訂婚紗包套時,知道他們也有婚顧的服務,

就決定把這一塊也交給西敏!

...在完全沒有跟其他婚顧公司接觸或比較的情況下...

 

我們的婚期是11/2,

7月中旬時就有向Michelle詢問是否該開始準備相關事宜。

後來Michelle有提供一份簡單的Action Plan,

並告知可以從8月初開始進行,我們可以先構想婚禮主題或想呈現的感覺。

 

8月初Michelle另外mail了迎娶流程跟婚宴規劃流程,

但是到今天為止,我們都沒有跟西敏面對面討論這方面的事情。

趁著8/17看修片時,我跟Emma提到希望西敏提供一份日程管理,

Emma説會請MichelleE-mail給我。

結果,昨天Emma跟我說因為Michelle國外出差1星期,

日程管理要到下星期才給我。

 

原來,整個西敏的婚顧只有Michelle在處理,

好像也沒有職務代理人這回事,

雖然Emma是說準備上不會來不及, 

只是...唉...擔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