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製作成長MV,這幾天開始挑照片做準備。
因為小時候的照片都在E媽媽那裡,
前2星期就請他有空時後先幫我挑選一些有紀念性的。
媽媽不愧是媽媽,什麼照片對他來說都是有紀念性的,
上星期給我一大疊照片,還有我出生時的腳印~~~

我拿回桃園後開始做分類後,突然間覺得:"啊!真的要結婚了耶",
感到很多複雜的情緒:甜蜜、不捨、懷念.....
加上看到我在日本時A先生寄來的那疊航空信件,
真是一陣感慨~~~

我去日本唸書時,A先生正在唸研究所。
那時網路不像現在方便,我在日本是用撥接的,而A先生學校的網路很不穩,
常常ICQ(年輕人應該沒聽過了吧!?)到一半就斷線,要不然就是idle很久。
明明知道國際電話很貴,卻也常常因為小事情就吵了起來....
難得的是我出國那段時間,A先生每星期都至少會寄一封信給我,
他都會用一樣的信紙宇航空信封,
不像我只要在書局看到可愛漂亮的信封信紙就會買回來用,
害A先生抱怨說我的信都好難整理....哈哈哈

昨天抽了幾封信來看,覺得熱戀時的信還真不是普通的肉麻~~~
A先生回來後我給他看自己以前寫的情書,
他也覺得自己以前真是夠噁心,臉紅的要命~~~~真有趣!!
所以說11年的愛情極地馬拉松之後,當初的熱戀甜蜜僅能回味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