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西敏訂了婚顧&婚佈而成為了「好傻好天真」事件...f ^ ^
大家也都很熱心幫我想,已經付了的訂金可以怎麼運用?
也許部分轉來印喜帖、或是用來拍全家福....
婚佈可以找很有口碑的花嫁婚佈-Ann。
也有人安慰我如果繼續跟西敏合作,就要好好再跟Micehlle當面談,
並且要盯緊各個進度。
 
因為我在桃園工作,A先生在新竹,加上我又不會開車進台北市區,
時間運用就不像以前我在台北工作時方便。
(想當初我5:00下班順利搭上公車的話,5:30就可以到家幫E媽媽洗菜呢...)
如果要重新來過的話,A也擔心我的壓力會很大,
所以我跟A先生討論後決定傾向不和西敏解約,但是要讓他們知道不要再把消費者耍的團團轉了~
 
上週五下班後,我跟A先生趕到西敏也已經8點半了。
一開始我就問Michelle為什麼當初我談包套時,你們跟我說大板根是浩良老師拍的? 
(以下為節錄部份對話)
Michelle:誰跟你說的??他們的拍照風格這麼不同,不可能會跟你亂說的!
E小姐:不是你就是OOO(另一位門市)囉,我只跟你們接觸過啊!
M:那可能是當時OOO剛來,對新手來說分攝影師有時候比較困難...
E:好吧,即使如你所說是OOO無心弄錯,可是這就表示你們的員工訓練出問題了,不是嗎?
後來M就解釋因為業務量一下子衝高,
造成他們原有人力負荷太重,
才會造成很多他們並不希望出現的糾紛產生。
談話當中M還蠻在意西敏現在的風評,我就跟他說我的感覺是:毀譽參半。
 
後來M說上個月比較忙著其他事情,還有出國看打樣,造成我感覺西敏不積極而道歉。
我說我希望西敏可以告訴我接下去我還需要做什麼樣準備?
例如:喜帖樣式、喜帖內文、寄發人數統計...最晚該什麼時候決定?
還有其他有的沒有的雜事,而不是只討論婚宴流程或場地佈置的問題。
 
其實那天上班蠻累的,後來我講話已經變成辭不達意,還要A先生幫忙翻譯...
針對我的一些質疑,即使覺得M有的說詞是藉口,我也沒有腦力可以一一戳破,
更何況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談過之後起碼M了解我的需求,只要不要再把客人的方便當隨便就好了~
 
當天是有感受到誠意了,是真是假就待後日分曉啦...
 
P.S.據說有新的禮服已經進來了,到時後看看挑宴客白紗時可不可以撫慰一下心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