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小姐跟A先生是大學同學,可是我開始對我的畢業證書感到心虛了....
想當初念的微積分、電子學、電路學、應用力學什麼的,
早就不知道被大腦reset掉多少次了!

其中的大罩門就是計算機課程~~
(我一直認為程式語言根本是外星人為了方便跟地球人溝通而產生的東西說)


話說Claire在颱風天做功課發現有個新娘超有創意的分享,
我覺得"祝福簡訊"這一招真是太 太 太 厲害了~~

7/27台北君悅婚宴~分享我們自己設計的8個創意婚宴小活動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t=1420686&i=1420698


等不及A先生回家看,往台北的路上我就用很外行的方式形容給他聽,
弄得他以為要用到通訊模組之類的專業東西。


可能是我恐嚇A說:如果你不寫出來的話,就要在婚宴上唱歌!!!
晚上我睡的迷迷糊湖時,
A跟我說他想的太複雜,根本不用什麼通訊模組,
給他一些時間寫程式,應該可以弄得出來。
我一聽太高興,結果興奮的睡不著覺...哈哈~


所以,我要來幫A先生加油,希望A可以把這個程式生出來~~


P.S.剛剛看A在寫程式突然覺得他好厲害~~
     呵呵,很久沒有這種崇拜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