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西敏挑衣之前,先去了南西蛋糕諮詢結婚蛋糕。
因為M說台灣的結婚蛋糕的風氣不盛,一個好一點的結婚蛋糕可能要花到3~4萬元,
如果這個入刀儀式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不可或缺的一種精神的話,
他建議我們可以把預算放在其他地方。
 
不過有一個美美的結婚蛋糕其實是E小姐小小的夢想,
而且耳聞其實三層的結婚蛋糕並不需要到那麼貴,
就決定先找南西老師了解一下。
 
南西蛋糕店
http://www.nancycake.url.tw/index.htm
其實不像一般的coffee shop有著豪華高級的裝潢,
可是南西老師人很開朗又親切!
聊了一下才知道南西老師以前是在瑪莎史都華那兒工作過,
也是他把造型蛋糕這個創意帶進台灣的。
 
我去的時候沒帶蛋糕造型的資料(有點豬頭),
南西老師就讓我翻閱店內的資料,叫我把喜歡的做記號,
他可以跟我做個基礎報價。
 
他告訴我,如果是全糖衣的蛋糕,的確會比較貴。
但是他們可以把鮮奶油做成像糖衣一樣的光滑效果,預算上也可以節省很多。
我選了幾個是有糖衣玫瑰花的款式,南西老師說糖衣玫瑰花作工比較複雜,而且需要前幾天就開始製作。
到了當天他們會在現場把糖衣裝飾一一擺上。
如果是鮮花裝飾的款式,則要訂購者另外請花店幫忙擺飾鮮花。

例如我預計30桌,而每桌都希望可以吃的到的話,大約18,000可以達成(包括糖衣玫瑰花裝飾)。
4層蛋糕:16吋+12吋+10吋+8吋(或6吋)
3層蛋糕:18吋+12吋+8吋
(不過南西老師有說每個人可以吃到的大約也只有2口吧...:P)

南西老師其實單子已經排到年底了~
不過因為我需要的蛋糕只有3~4層,他可以幫我插單製作。
建議想要準備結婚蛋糕的人,帶著喜歡的照片資料過去,南西老師就可以做個大概的報價。
而且,最好是3個月前就去訂購喔!!
(據說明年3月跟6月都已經有人訂做了~~)

本來覺得結婚蛋糕的18,000預算上還OK,
誰知道當天晚上到CH挑片後發現喜歡的照片太多,
跟A討論後只好忍痛割捨結婚蛋糕,多選一些照片。
再見啦~無緣的結婚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