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為了宴客白紗特地又請假去了一趟西敏。(害A先生一直請假...真不好意思~~)
而且昨天高速公路北上的林口下坡路段 - 泰山收費站 - 五股之間不曉得為什麼超級塞車,
5分鐘的路程硬是開了20多分鐘....
 
將近4點終於到了西敏,在門口時居然遇到了跟我同日宴客的Karen~~真巧!!
她也是請了2小時的假來挑禮服,順便來拿相本。
上去2樓時已經有一位新娘在試禮服,
覺得她有點有眼熟,終於想起他就是黑天鵝湖的新娘-另一個Elaine。
不過因為不認識,E小姐也就不敢跟他攀談,只用"餘光"偷偷看她...呵呵
皮膚白的她試穿一件紅色禮服看起來真漂亮!!
 
Jenny讓我從送洗回來白紗試穿起,
穿上第一件後果然"金光閃閃",心情頓時好了許多~~(我真是俗氣啊...:P)
後來試穿上一件繞頸綁帶、魚的手工水晶圖案我好喜歡,穿起來也很高雅,
可惜E小姐過敏體質,綁帶拆下後脖子後面已經微紅...
上週六E媽媽晚上有事並沒有陪我挑白紗,所以我也重新穿了上次覺得"還好"的1件給E媽媽鑑定,
(覺得還好是因為那天覺得這件不夠Bling)
沒想到E媽媽看到這件配上長頭紗後驚為天人,開始幫我洗腦...
E媽媽:你看這頭紗配上去多漂亮啊!!
E小姐:可是這件衣服沒有綁帶的閃亮咩...
E媽媽:你不能只看衣服啊,要配上頭紗才算一套,
E小姐:(開始發拗)我就是想選閃到睜不開眼睛的白紗嘛...
E媽媽:妳自己看,這件也很高雅啊!!而且胸部的抓紗設計讓妳看起來更有料一點!
E小姐:是沒錯啦....
E媽媽:而且平口你也可以戴特別一點的首飾啊!
E小姐:也對啦....
後來Karen也來信心喊話,說我身上這件很漂亮的~~~
 
結論:E媽媽居然是用頭紗來選禮服.....Orz,
而且,我也被說服了(心悅誠服的接受),連Jenny都說要叫E媽媽去西敏工作,
 
不曉得是不是心情轉換的原因,昨天的禮服看起來比上週六要多,而且也比較順眼。
連E媽媽都覺得人家今天試穿的衣服比上週要好的多,
所以,大家切記挑衣不要選假日跟一五,盡量挑二~四,
並且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千萬別像我一樣找苦頭吃....
 
尚未挑衣的姐妹們請不要因為我的發洩文而對西敏的白紗失去信心!!
我想我上週六是心情影響眼光,相信多花點時間還是可以找到美麗又Bling Bling的白紗。
至於禮服,還是衷心希望多幾件質感佳的禮服~~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olly
  • 恭喜妳挑到滿意的宴客服唷
    西敏的禮服都好新, 而且設計很特別耶
    真期待妳的分享
  • 婚禮活動創意家Holly,歡迎歡迎~~
    西敏的禮服啊,新的也不一定比較好....
    我們這群西敏新娘都需要很多的心理建設跟調適...唉...

    elaine0310 於 2008/10/04 16:33 回覆

  • annie
  • 太好了~
    你又往前邁進一步了
    恭喜嚕
  • 謝謝~~
    我也希望其他人都可以順利挑到喜歡的衣服,
    這種不好的經驗真的不用繼續流傳下去!!

    elaine0310 於 2008/10/05 00:48 回覆

  • peony0908
  • 哈 我對西敏最不滿的應該是 每次說哪天要打電話來 等了又等就是等沒人吧....

  • 親愛的,每個西敏新娘都遇過這種事情哪....唉....
    不知道你的婚期是什麼時候?
    希望妳挑衣時可以順順利利,有著好心情美美的結婚去唷!!

    elaine0310 於 2008/11/29 1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