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有兩個攝影棚,B1跟3樓,即使是同一套服裝造型,攝影師還是會B1跟3樓都拍到。
那天有三對新人輪流拍,我們是最早收工的一組!
我覺得我蠻幸運的,幾乎造型一好馬上就有空棚拍,有一部分要歸功於瓊如的快手。
 
除了便當之外,CH另一個大加分就是"鮮花捧花"~~
因為當時我在西敏拍照時只有提供假花,
我拿到那一束還沾著水氣的鮮花還愣愣的問:這是真的嗎??
(阿福還在旁邊騙我:哎呀,那假的啦!!)
珊任說CH每天都會進鮮花捧花給新人使用。
鮮花捧花,還蠻重的勒~~~
 
沒有拍CH之前,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拍2家,我都用"神智不清的決定"之類的答案回答。
不過經過這麼開心的拍照經驗,我跟A都覺得蠻值得的!
 
CH與西敏可以說是兩種不同的tone調,從門市佈置風格就可以分辨出來。
 之前跟浩良老師合作時其實壓力有點大,總覺得達不到老師的標準。
但阿福很給新人信心,加上他愛搞笑,無形中就放的比較開。
白紗當然是西敏的強項,但是我在挑拍照晚禮服時都找不到我要的質感。
CH的禮服質感就很優,真的穿上去都不想脫下來~~~
感觸最深的,就是CH的制度化。
西敏標榜讓客人無壓力,有家人的感覺,不過卻漸漸覺得他們常把客人的方便當隨便...
也許有人覺得CH商業氣息重,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有點日式服務的風格。
 
婚紗終於都拍好了!!又往前邁了一步囉~~
 
P.S.綠牆,就在大佳河濱公園,那是攀在隔音牆上的藤蔓。
      阿福說因為颱風剛過,綠葉沒卡很多灰塵,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