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挑片那天下午因為在西敏選宴客服的不順利,

帶著一張很明顯的臭臉到了CH,臭到Ru一見到我就問:你怎麼了~?

不過當Ru打開Apple電腦,叫出阿福幫我們拍的成果時,心情整個大好~~~!!!

 

我們是週三拍照,當週的週六就可以挑片,而且還是調色後的成品,

以他們攝影師每天忙碌的情形,A先生跟我都很訝異阿福的速度怎麼這麼快!!

CH沒將照片洗出,直接讓客人在iMac進行篩選。

傳說中的iMac真的很讚,顏色清晰亮麗,用著用著真的很想整個搬回家哈哈

 

一開始的照片張數有322張,我跟A瀏覽後就知道事情不好了,因為….

!!

我們用最笨的方式先把未入選的部份丟到垃圾桶,這樣下來後居然還剩下187張。是的,還要繼續努力刪哪~

 

A先生一邊丟還一邊念:臭阿福,拍這麼好幹嘛….結果居然就把忙著拍照的阿福跟珊任給念來了~

阿福聽到我們刪了後還有187張後搞笑的昏倒在椅子上,

不過他也給了我們很誠懇的建議,告訴我們真的有喜歡卻礙於預算的話選進電子檔就好。然後他也順便告訴我們挑本組時可以考慮進去排版的部份,並且示範給我們看。

 

我們謹記阿福的建議忍痛再刪除一些照片,並且開始分類本組跟電子檔,真是一場意志力與荷包的戰爭哪~~~

雖然CH並沒有趕客人的意思,但是我們知道當天是一定沒法完成挑片的作業,

只好再另外約時間來繼續奮鬥。

 

=待續=

 

先來分享幾張電子檔~

A很喜歡這張的氛圍

 

 

 

 

 

 

 

 

我很喜歡這個髮型(其實每個都喜歡~~)

 

 

 

 

 

 

 

 

 

來張綠牆前的獨照

 

 

 

 

 

 

 

 

 

聽到阿福要A抱我,我還擔心A抱不動就好笑了...

還好在A微微的顫抖中完成了高難度動作...哈哈哈

 

 

 

 

 

 

 

 

 

 

那天天氣很好,可是看到阿福把天空拍的這麼藍(其實有調過一點啦...^ ^),每一張都捨不得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