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小姐從超級美麗的夏威夷回來了~~~!!
很遜的我,以前出國最遠只到新加坡--四小時航程...
所以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坐長途飛機,真的很累人...>"<
不過當時差跟體力調整好後,夏威夷的美景威力讓我們每天心情都超讚,
除了其中一天的下雨天.....
(據說夏威夷頂多下陣雨,像那樣子下一整天的大雨還蠻少見的...)

我們的行程是到達當天先轉國內飛機去茂宜島Maui,住兩晚後再回歐胡島OAHU住五晚的九天七夜行程。
在茂宜島我們住的是「Four Seasons Resort Maui at Wailea」。
因為我在歐胡島想住的「Halekulani」飯店訂不到房間,
第二選擇的「Moana Surfrider, A Westin Resort」又有一天客滿,
所以從茂宜回歐胡島的第一晚、第二晚是住「Hilton Hawaiian Village
」,
之後再移動到「Moana Surfrider, A Westin Resort」,
等於是換了三個飯店...@_@

在茂宜跟歐胡的飯店都看見很多結婚的新人,而大部分都是日本人~~
歐胡島雖然熱鬧,但是辦婚禮的人太多,反而失去了去海外結婚的那種悠閒浪漫,
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茂宜的Four Seasons Resort辦婚禮,之後再去歐胡島Shopping~~哈哈
但最大的前提,必須是大家都要能忍受長程飛機跟時差的折磨~~
雖然我們是坐商務艙,但是長途坐下來還是很累人...

像我到夏威夷時,不知道是飛機空氣太乾,還是對毛毯過敏,臉上出了不少過敏痘...
等我好不容易適應夏威夷天氣,痘子也消的差不多時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親愛的K新娘,如果要到夏威夷結婚的話,真的要考慮到長輩們跟新人的體力喔!
最好留個2~3天調好時差再來當美美的新娘~~

超級喜歡藍天+白雲+沙灘的E小姐已經跟A先生說:下次,我要去關島玩~~~哈哈哈

先來幾張夏威夷的美景照吧~~
1)這是茂宜島四季海邊的晚霞
IMG_2291.JPG 


2)這是歐胡島衝浪聖地
IMG_3391.JPG 


3)來一張衝浪帥哥造福姐妹們...^^
IMG_3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