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酪梨壽司這個人氣網路作家的文章~
前一陣子他出了新書,辦了一些活動請網友們參與,
其中一位得獎網友的分享真的太經典了:

(以下內容擷自
http://www.cwyuni.tw/blog/post/22499817)
#28 Lucy 於 2008/10/31 14:51

• 我選情節一,101次求婚

我想到了我的莫名奇妙求婚。婚前的有一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老公開車載著我去爬山(多健康的約會,大家要學起來。)忽然他跟我說:欸,妳以後死掉要不要葬在我家的祖墳?

我:哈哈哈哈的狂笑~
夫:(緊張)到底要不要嘛
我:我是我媽有幫我們買好塔位了耶
夫:(失望)真的喔,妳真的不考慮嗎?
我:你這樣算求婚嗎?
夫:不算嗎?
我:靠腰,啊你是不會在餐廳買朵花,然後說浪漫一點的詞嗎?
夫:那你到底要不要?
我:那你家祖墳塔位還有空間嗎?

就這樣~~~什麼都沒有,就莫名奇妙嫁了。更慘的事,我到現在只收過老公送的一束花,還是我逼他送的。
============================================================
壽司的話:

光是「欸,妳以後死掉要不要葬在我家的祖墳?」和「那你家祖墳塔位還有空間嗎?」這一問一答,
就讓我在螢幕前笑到快往生。這是我至今聽過最有創意的求婚台詞,說不定以後會帶動風潮?
是不是我真的太怪咖,怎麼覺得男主角這句還滿甜蜜的?


重點是這位網友後來還自稱"祖墳小姐"分享後記,讓我在安靜的午休辦公室中拼命忍住笑聲~~

(以下內容擷自
http://www.cwyuni.tw/blog/post/22499817)
#19 Lucy 於 2008/12/01 09:32 
我是祖墳小姐

其實啊~結婚之後,第一次去掃墓,我就深深的告訴自己,我才不要葬在他家祖墳咧~那是納骨塔,有撿骨的(很久很久以前的人)和火化的。空位是有,但是太鄉下了,四目所及都是稻田,實在不適合我們這種整天在電腦前面的阿宅。剛結完婚的那年過年,要回鄉下走到一半,迷路了,打電話求救。
問:你們前面有什麼?
答:殘..(田的台語)
問:旁邊咧?
答:殘..
問:那還有什麼?
答:攏縱是殘...(都是稻田)
連問個路都不知道該怎麼問.....
=================================================================
祖墳小姐自稱祖墳小姐,加上那句「「攏縱是殘」,讓我又在螢幕前狂笑了一回。
糟糕我笑點會不會太低了啊。
cwyuni於 2008/12/01 10:41 回覆

我已經重複看了好幾次,每次都還是好好笑,實在太經典了!!!


P.S.
我的求婚過程相較之下就普通至極了~~
去年3月A藉我生日名義在餐廳用餐,找時機拿出戒指求婚,就醬。
只能套E媽媽的話安慰自己:重要的是以後的日子呀...
不過當時A拿出的戒指並不是我明示暗示很久的小C牌,還想說這位仁兄是遲鈍到了火星嗎?
後來才知道他是打算求婚後再一起去挑選我喜歡的戒指,但是又覺得求婚總是還是要有戒指才像樣,
所以就自己先去買了一只小小鑽的戒指,順便做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