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把拔馬麻會幫肚子裡的寶貝取暱稱,不過E小姐卻一直無法決定幫肚子的寶寶取什麼暱稱~~
曾經出現的有:
1)小牛寶-因為是牛年生的小寶貝
2)山小王-因為E小姐是山大王,肚子裡的就是山小王啦
但是也都不常叫,只有偶而出現在我跟A先生的對話中~~

E小姐最常就是用「小寶貝」來跟他對話,
倒是A先生老是「北鼻」「北鼻」的叫,簡直就是花輪上身了....呵呵

前一陣子在廣播聽到張懸的「寶貝」這首歌,
其實以前聽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是懷孕後聽到就覺得好感動,
決定拿來做小寶貝的主題曲之一,以後也可以當他的搖籃曲唱給他聽...^^

------------------------------------------------
寶貝(作詞:張懸 /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 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

P.S.
上週超音波確定小寶貝是男生!!
E小姐超哈的的小洋裝、蝴蝶結、蕾絲小帽...都沒有了~~~
看來接下去只能拚「兄妹」了....可素如果再拚到一個「弟弟」勒?
誰叫人家一直比較喜歡小女生咩~~
(希望肚子裡的小寶貝不要吃醋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