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睡前那餐,每餐餵好洪嘟嘟後都會跟他玩一下再讓他睡覺。
可是跟寶寶要怎麼玩呢???其實我都是亂玩呀....

最常做的就是到這個網站放兒歌給洪嘟嘟聽,
http://www.gfes.tpc.edu.tw/board/abc-song/
然後拿著Kaloo小兔逗他,通常洪嘟嘟都會很開心!!


某天我跟A先生一人拿一隻kaloo小兔,一邊搖頭晃腦跟著唱兒歌,簡直就像幼幼台上身~
突然A先生轉頭跟我說:「我們像不像在"綵衣娛親"呀??」


老萊子如果知道我們把他的孝行做了新解,可能也會無奈的冒出三條線吧...


順便介紹一下洪嘟嘟的玩具
IMG_1865.JPG  
左邊鮮豔的拼布兔子是"指偶",可以像布袋戲偶一樣把手伸進去。
當初在購買時,其實我對這顏色並沒有很喜歡,都希望找柔柔亮亮的顏色,
但是櫃姐(應該是櫃嬤)一直跟我說小孩子喜歡顏色鮮豔的東西,才容易被吸引,
可是這顏色組合很不符合E小姐的tone呀...
後來冷靜思考一下後,覺得玩具就是希望吸引洪嘟嘟的注意,決定聽櫃姐的意見!


上面右邊的小兔其實本來是下面這個組合中的一隻
IMG_1867.JPG 
小兔的手腳有魔鬼氈,可以拆下來單獨玩,而且會搖一搖會有聲音。而最旁邊的小熊則是被固定在上面。
綠色樹幹上的粉紅色蝴蝶跟右邊的綠葉子,用手搓搓會有塑膠袋的聲音,
櫃姐說寶寶在羊水裡聽到的聲音跟這種聲音很類似。
是真是假可能要等到洪嘟嘟會說話時再來做訪談了...:P


下個手搖鈴一開始覺得聲音有點吵,不過卻很能吸引洪嘟嘟的注意,
好幾次他哭鬧不安時,搖搖這個手搖鈴就可以吸引他注意,而忘記繼續哭~

IMG_1870.JPG 

洪嘟嘟對現在這幾個玩具都還蠻有興趣的,
等到他再大一點,希望他趕快開始玩Heidi介紹的費雪踢踢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