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嘟嘟變的超級愛吃手!!
一抱起來就很自動的把拇指塞進嘴巴。
他現在根本都不吃奶嘴了,只吃手還有固齒器。
狂吃到我開始懷疑沒禁止他吃手到底是不是好的決定...Orz

IMG_2006.JPG 
吃拇指吃的很正確了(該高興嗎?)

IMG_2002.JPG 
洪嘟嘟有2個固齒器,一個是貝親的綠色小花固齒器,
另一個是Cleo姊姊一樣的貝親的黃色小花

 

看他吃手吃太兇,我跟A先生有時會把他的手拉開,
好玩的是他會偷偷的慢慢移動手接近嘴巴,
自以為沒人發現又想塞進去,不過都被我們識破!!

有時候他手指塞的太進去,還會弄得自己"酷酷掃",
反正就是意志堅強的要吃手!!

而且我覺得洪嘟嘟好像進入口慾魔人期,什麼都抓進嘴巴吃,
有一次連我手上的玉鐲都拿去舔,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唉...馬麻好擔心你要怎麼戒手指呀???

同場加映:這是洪嘟嘟剛開始接觸吃手的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laine0310/dDGinI#

P.S.另外,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這支長頸鹿在固齒器界很有名,可是他好大支呀~~不愧是美國size
41VXBBHB52L__SL500_AA280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