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明年1月要結婚了,一直想買個飾品給未來的弟妹~

我訂婚時的六禮之一是Carolee的耳環
08L-500.jpg 
本想選擇Carolee,但想到他們兩個都定居美國,
在台灣買個美國牌子肯定比當地買還貴...
煩惱了很久,感謝Claire的藏衣閣介紹了這個牌子Michal Negrin,
每一款都很特別、可愛又漂亮~~
趁著恩恩抓周趴那天問了Claire在哪買的到?
當天晚上就殺到大安路的店去挑耳環了~~

店雖然小小的,飾品種類還蠻多的,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那種小花、水晶,造型不誇張、設計典雅,
如果我在婚前知道這個牌子的話,應該會在這裡失血很多 XD

雖然是要送人的,不過我其實還是依著自己的喜好挑選~
我喜歡有垂吊感的耳環,最喜歡耳環隨著身體而擺動的樣子。
弟妹是學鋼琴的,希望找一款她演奏時可以配戴,平常穿衣搭配也OK的款式。
在店裡繞了好幾圈,終於決定下手這對。
P1000800.JPG 
而且老闆娘說志玲姐姐也有買這款不同色的耳環,
頓時覺得自己跟志玲姊姊有了小小的交集(粉絲妄想症上身)

本來E小姐是個出門一定要戴項鍊的人,
但有了洪嘟嘟之後,當抱著他時他總喜歡拉扯我的項鍊,
所以現在帶洪嘟嘟出門都不能戴項鍊,更別說是耳環了....
趁著幫人買禮物時滿足一下購買慾,其實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