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一直對肉腳媽愛演戲、亂編劇的症頭沒法度,
沒想到洪嘟嘟也承襲了這個"戲胞"~

因為家裡裝了新的餐邊櫃,洪嘟嘟手癢一直在開開關關的玩櫃子門。
阻止他之後,這傢伙老大不高興,趴在地上打洗衣籃出氣。
肉腳媽看他又在耍老梗使性子,就從他身後走到洗衣籃旁,
輕輕踢了(其實根本只是碰到而已)一下洗衣籃,
然後詼諧俏皮的說:「啊你以為我不會唷~」

沒想到、沒想到洪嘟嘟頭也沒抬,也沒看我,立馬開始放聲大哭!!!
一開始我跟奶爸還詫異他怎麼知道我在兇他?!難道他聽的懂句子的意思??
因為我的語氣真的很一般(奶爸可以作證~),
而洪嘟嘟也沒抬頭看我的表情(是說我當時應該是在笑才對)。

小傢伙哭的滿臉通紅,奶爸趕緊抱起來秀。
肉腳媽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只想作弄他卻弄巧成拙...
伸手說對他說:「馬麻抱好不好?」
一向只要爹不要娘的洪嘟嘟居然也伸手要我抱,當下肉腳媽更是心疼~~

可是....怎麼覺得這哭聲怪怪假假的?
接過洪嘟嘟後發現他正努力、用力的皺鼻子擠眼淚?
我跟奶爸馬上異口同聲的對他說:你在假哭喔!!!
被我們抓包的同時他還是很努力的想把淚水擠出來,表情超級可愛爆笑,讓肉腳媽跟奶爸笑不可抑~
看著把拔馬麻一直笑,這傢伙大概也演不下去,馬上跟著呵呵笑,然後愈笑愈開心!
這麼快就轉換心情,更讓我們認為洪嘟嘟上演了一場假哭記...囧

可惜根本沒來得及拿相機拍下,要不然長大就可以放給洪嘟嘟看取笑他演技粗糙 XD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秀玫
  • 好可愛好幸福的畫面喔
  • 其實是好好笑的畫面 XD

    elaine0310 於 2011/04/08 23:05 回覆

  • pei
  • 用想像就覺得好可愛~ 哈哈
  • 小孩也有心機呀~~ XD

    elaine0310 於 2011/04/08 23:0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