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聽歌的人,也想了好多歌曲想要在婚禮上播放,
先來看看我的口袋名單吧: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Andy Williams
其實我想要椎名林檎的搖滾版,不過A先生否決...請問有人建議更好的版本嗎?


L-O-V-E - Joss Stone
可能是紙片人Keira Knightley 的CHANEL廣告影響,我覺得這首歌超有都會摩登fu


Bulit to last - Melee(魅力幫)
超輕快的旋律,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2人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 Barbra Streisand & Bryan Adams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不過光聽歌就覺得好浪漫


And I love you so - Rick Asley(原唱:Don Maclean)
我很喜歡Rick Asley的翻唱版本,比原唱更有感覺


I was born to love you - Queen
好像太high了一點...


=待續=


其實,我還有更需要急著決定的事情才對,真是鴕鳥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