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婚紗照來啦~~~
其實婚紗照的電子檔已經拿到一陣子了,只是一直偷懶沒縮圖...


綠色晚禮服其實不是我挑衣那天決定的衣服,
是準備回家時看到正在fitting的新娘穿,覺得比我之前挑的好看多....
不過因為新娘還在不方便讓我試,
還跟門市約了另外的時間特地來試穿這件。




當初挑衣時,門市說這件白紗是日本設計師款,有沒有人聽過其他版本哪...:P
這個頭紗被Amy暱稱為"小熊維尼頭紗",
的確有一點點卡通的感覺在...呵呵




企鵝娃娃是在網路上跟很有人氣的"喵魚布娃"訂做的,純手工的喔!!
喜歡的人可以跟喵魚訂做一對當紀念!
她還幫娃娃拍了一個浪漫偶像劇呢~~~
http://www.wretch.cc/blog/tzutu/20367594
E小姐跟A先生會帶著這一對跟我們去渡蜜月~~~




這件白紗有夠緊~~~我坐車時是把後面拉鍊放開的說...@^^@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本來玻璃有其他客人的倒影,photoshop修一修就不見了,真好用!!
我還記得拍照時John在旁邊一直提醒:開心點 開心點 要笑喔~
其實我跟A先生的對話是:
E:你要笑開心一點啊(帶有些許威脅語氣)
A:(咬著牙齒回我)有啊,我一直笑著耶~~~




超喜歡榕提的巴厘島Feel~~再來一張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心型"的眩光~~那是原來就有的喔!!
本來這張不在本組只挑電子檔,是被修片師發現"心型"眩光,當下決定把他調到本組來。
包套其實只有2白2晚,不過實在太喜歡這件澎澎袖,而且它配有一個超美的長頭紗,就追加預算多選了這件。
可是....拍照那天我根本忘了長頭紗這件事....沒拍到好後悔啊~~~

其他在相簿中,不過E小姐害羞有設密碼,想看的喊聲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