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十個月",大家一定都會先想到生小孩吧...^^
不過,我們的同學N在十個月內可是到歐洲拿了兩個碩士呢!!
 
N是E小姐大一到大三的同學,也可以說是我跟A先生的"媒人"(嗎?)
因為大三的生理學實驗我們三個一組,才讓我跟A有機會進一步交往囉~~~@^^@
N知道自己不適合繼續念這個系,很有勇氣的決定去考轉學考,也順利的轉到T大。
 
去年N說他申請到歐盟獎學金,可以到歐洲兩個國家進修。
想當初我跟A還到機場送他飛機,昨天就幫她回國接風了~~~10個月真是快!!
因為N要坐高鐵回台南,我們就約在桃園青埔站小聚一下。
好不容易拿到獎學金到歐洲,N怎麼可能只在葡萄牙跟西班牙乖乖唸書,當然是要來趟歐洲趴趴走!!
聽著他說"沒有啦,我只是還去了倫敦、捷克、巴黎、...."(E小姐跟歐洲不熟,記不了這麼多)
真是給她羨慕又忌妒哪~~~
 
雖然你一下飛機就想買機票飛走,
雖然你是這麼適合在外國生活,
我還是很高興你回台灣,繼續你優秀的景觀設計喔~~~
 
後記)
E小姐昨天帶著一點鄉巴佬參觀的心情第一次走進高鐵車站~
發現很多人在青埔站附近騎腳踏車呢!
雖然高鐵站附近的確是荒涼的不得了,
不過晚風徐徐吹來,伴著蟋蟀的叫聲,還蠻愜意的呢!!
我跟A說下次可以來這裡的星巴克喝杯咖啡,享受一下~~
而且昨天的月亮也又大又圓,彌補了一點中秋節沒看到月亮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