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香港H1N1新型流感封酒店的新聞所賜,港澳遊就這樣泡湯了~~~
但是想要趴趴走的心情實在難平復,加上A先生的假也都請好了,
而且他心中有幾個一直想去拍照的點,我們就決定前進台灣中南部!!

對住宿龜毛至極的E小姐,台南及高雄的飯店蠻快就決定好了,
但是以歐風民宿著名的清境住宿,我就花了好多時間搖擺不定....
「音樂城堡」、「佛羅倫斯山莊」、「君士坦丁堡」...等有名的民宿,
雖然裝潢美輪美奐,但就是沒法讓我跟A先生在第一時間下決定:就是這裡!!
後來查詢到清境有一間很不一樣的民宿叫做「雲的故鄉」,
http://www.cloudshometown.com.tw/about.htm
瀏覽了他的網站,以及一些網友的經驗談,我們就決定了在清境的落腳處。

=========================================================================
耳聞二高的清水服務區很不錯,即使有點不順路,還是請A先生稍為繞一下路去清水服務區吃中餐。
二高的服務區果然跟一高很不一樣,內裝新穎而且頗具設計感。
而且聽說清水服務區可以看到很美的夕陽,常常到傍晚都會聚集很多觀看夕陽的遊客。

託國道六號的福,往清境的路程及時間真的是大大的縮短了不少~~
而且我們特地選平日出遊,真覺得國道六號實在太方便了!!
(但是一遇到假日也是會變成大停車場....)

「雲的故鄉」其實還不到清境的民宿激戰區,應該是沿路最先會遇到民宿。
從入口到大廳有一個很陡的斜坡,雖然網友都有事先提醒,不過實際開上去還是覺得真陡呀~~
一進到大廳,我覺得與其說他是民宿,不如稱它是間精品旅館,超級符合我的tone~~





我特地選了有陽台的"湖景雙人房"703號房(其實是在3樓啦),內裝簡潔有格調,浴室還能邊泡澡邊賞景,不用擔心被別人看光光!
而且採光超好,如果嫌太熱太亮,還有電動遮陽板呢!!



把房間照過一圈後,我們就出發去青青草原。
一眼望去的青青草原的草皮是很漂亮,還看到新人來這裡拍婚紗~~
只是羊大便的味道頗重,而且蒼蠅很多,我跟A都不敢把嘴張大說話,怕不小心吃到蒼蠅...=_='''





接下去我們再往上走,到「竣悅山莊」喝下午茶。
選竣悅山莊是因為做功課時,我覺得從他的咖啡廳露台看出去的山景很大器,所以想過去瞧瞧。
只是當天下午霧氣太重,遠處的山景都霧茫茫的,可惜.....



太陽下山後漸漸感覺到涼意,山上溫差大不是騙人的!!
所以我們先回「雲的故鄉」換個衣服,再出來尋覓晚餐地點。
雖然很多人推荐去餐廳吃歐風料理,但因為我執意要吃高山高麗菜,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家路邊的快炒店解決晚餐,
也是吃的又撐又滿足~~^_^




回到飯店後,因為房間無線上網的訊號太弱,我們就把筆電帶到大廳,順便享用飯店招待的飲料。
由於是平日,大廳只有我跟A先生兩個客人,非常享受這種悠閒的感覺。
 

看圖說故事 完整版請至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rchive.hung/1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