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洪嘟嘟之後,A先生對於家用開銷變的更為嚴格~~
某天晚上,我跟A先生邊吃飯、邊討論家用開銷時,
(其實是提醒我不要亂花錢...)
A突然這麼說:
「我覺得我人生中最幸福圓滿的時候有兩個,
  一個是迎娶那天,在客廳拜別妳父母的時候,
  另一個就是北鼻出生的那時刻。」


本來還在耍賴皮的E小姐一聽到A先生這麼說,眼淚馬上飆了出來~~
因為E小姐其實不太信任婚姻制度,對於養小孩又陌生的要命,
所以 "結婚" 跟 "生小孩" 這兩件事,本來並沒有被規劃在我的人生藍圖中,
沒想到這卻是A先生人生中覺得最幸福圓滿的事,突然間覺得好感動~~!!


...好啦,我承認這是篇閃光文...:P
而且我想A的目的其實還是:花錢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