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的椎名林檎最近發行的歷年單曲DVD。
她的MV我很少看過,即使有在音樂台瞄到也都看不完整,
這次買回來後一支支品嚐,真是覺得物超所值!!

椎名林檎那勾魂式的唱腔,冷冷的視線,我總覺得散發出一種頹廢的性感美~~
她曾經翻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還一度想放進婚禮歌曲的名單中呢!
(不過A先生說她的版本給人壓迫感,打消我荒唐的念頭)

=題外話=
我記得拍婚紗時浩良老師問我說我想拍出什麼感覺來?
我跟他說:冷豔性感!!
結果他居然回答我:可是我覺得你蠻適合甜美耶!
甜美??我下巴差點掉下來,甚至還聽到A先生鏡片碎一地的聲音...
E小姐從不認為自己甜美,怎麼看自己都是暴力女一隻,動不動就情緒破錶。

雖然我也超喜歡志玲姊姊(我的喜好還真廣~),
可是我總覺得自己不是溫暖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