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Claire標題一用)
昨天下午到西敏挑宴客服,從一開始就超級不順利,
到最後我居然沒挑到中意的白紗.....這是什麼情形啊?????
 
西敏新家附近超難停車,A先生先放我下車自己去找停車位。
上了2樓後禮服秘書Genny(不知道是不是這麼拼)已經幫我挑了幾套晚禮服,
因為E媽媽還沒到,我就先翻翻禮服想說等E媽媽到了再換。
看了看,其實只有一套禮服是我喜歡的。不過當時我還想:禮服嘛,有時候得要穿上去才準。
只是2樓的衣服很~少,我有點想翻翻其他衣服,Genny卻說衣服還在3樓沒有整理好所以沒有全部掛出來。
??還沒整理好??那我今天來挑什麼衣服??不是說有很多新進衣服嗎??
我想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累積不滿的情緒了...

後來E媽媽到了,因為A打電話說車位很難找,我就先換穿給E媽媽看。
真是一整個失望,先幫我準備的禮服質感真是差透了!!!
說什麼"緞面",我雖然對服裝衣料沒什麼研究,但很不巧我之前才去CH Wedding試穿他們家的禮服,不說設計,光是看起來的質感就差一大截,更別提穿上去肌膚的觸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標題下:無知是幸福的)
有的禮服縫上有塑膠珠珠跟亮片。西敏的禮服很愛用亮片,偏偏我很怕亮片,因為亮片用的不好整個氣質就俗掉了!!
拜託~~我是來西敏挑衣服耶,不要給我俗氣的禮服好嗎??
換第2套時我就跟Genny說:如果我今天語氣不好,表現不耐煩絕對不是針對你,而是針對衣服。

後來A到了,我每換一件出來還沒照鏡子,看到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不優,照了鏡子後我一點都沒有享受的感覺,只想著把這醜衣服換下來。
我在CH拍照時的2件晚禮服都好舒服好好穿,有一種捨不得脫下來的感覺,
可是今天我在西敏試穿的禮服都沒有給我那種感覺..."( ̄∩ ̄ )
其中只有一件斜肩敬酒服還OK,但是第二次換上時Emma說這個粉橘色跟我的膚色不襯。
我才注意到穿上這件的皮膚感覺上暗了一點。只好再選其他禮服。

Emma看我臉色漸臭問我怎麼了,我就跟他說:你們衣服怎麼這麼少?不是有新貨嗎?為什麼挑出來的禮服都這麼不優...
他說衣服都在3樓,可是3樓還沒整理好,如果你不介意還是想看的話也可以上去挑一下。
不過因為我又累又生氣,最後也懶的上去翻...

穿脫無數次後(還包括換回自己衣服2~3次等Genny上去挑衣服),終於挑到合意的敬酒服跟送客服,2件衣服就花了三小時....
接下來試白紗,應該會開心一點吧?  不!! 並沒有!!
不知道是燈光的關係還是前面心情影響,試了幾套白紗都覺得不夠閃,不喜歡!!
我跟Genny說:可不可以選幾件手工水晶多一點的白紗給我試?愈亮愈好!!
可是,又讓我再一次失望.....
Genny還把上"女人我最大"的那件給我試。
是的,整件櫻花樹+水晶珠工很漂亮,可是我看到那一撮一撮的線頭跑出來我就很受不了~~~
照相的禮服我可以妥協,因為反正相片看不到這麼細,而且後製還可以修。
可是我是要宴客的服裝,客人會近距離觀察你,我怎麼可能穿一件都是線頭的白紗呢??

因為晚上還要去CH挑片,加上我一肚子火,忍著快要奪眶而出的眼淚我跟Genny說:我不要試了,約下次再試吧!!

離開前我跟Emma說:我今天穿的白紗都沒有當初第一次到西敏試穿白紗時的驚艷!!
我不奢求穿上全新的白紗,可是請也不要給我舊舊的白紗好嗎?
你們不是有新進很多禮服?為什麼還給我穿"女人我最大"那件舊的呢?
Emma跟我解釋當天是好日子,很多衣服都被借出去,跟我約平日再來看一次。
(我當時接受了Emma的理由,可是後來仔細想,昨天宴客的禮服應該都在進新衣服之前就選好了不是嗎?)

我後來一直想,是我對西敏要求太高了嗎?
也許他本來就達不到我的標準,是我一廂情願把我的期待投射過去。
離開西敏的時候心情真是非常非常低落...
到停車場取車才知道這邊的停車收費櫃的離譜:停4小時不到300元!!

我跟A說:趕快去CH讓我看照片轉換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