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挑片仍然接續著上一次的折磨,尤其到了棚內與夜景的照片更是每張都想帶回家啦~~~

 

天人交戰數百回合後,決定了我們本組72張、電子檔77張的天文數字。

E小姐的個性是那種甲意就包包款款帶回去”(台語),所以遇到這種關乎花大錢的事情就是A先生說了才算(雖然有時我也會耍賴啦….)

我跟A先生問了好幾次:你確定了嗎?確定了我就去找Ru

 

Ru很阿莎力,有給我們不錯的折扣。

A在決定過程中居然問我的意見,我躲在椅子背後小小聲的說:哪有立場表示意見嘛!!(雖然我心裡的OS: 就讓我全部帶回家吧!!!!!)

小媳婦的樣子讓Ru一邊笑一邊誇我這招聰明”….呵呵

 

就在荷包大失血但是心情超好的矛盾心情下決定了CH Wedding的組數。

因為距離我們宴客的時間蠻趕的,Ru幫我們做急件,讓我們10/10來看第一次修片。

~~真是漫長又甜蜜的等待哪!!

 

再來幾張電子檔:

 

小白宮的走廊拍起來真的很有Fu~

 

 

 

 

 

 

 

兩小無猜嗎...@^_^@

 

 

 

 

 

 

 

 

淡水小巷子的教堂是N同學提供的景點,紅磚配上藍天綠樹,超愛!!

 

 

 

 

 

 

 

 

將~將~將~~棚內來啦~~~!!

 

 

 

 

 

 

 

這是CH門市的實景喔!(To Kimico,這造型上面有個小皇冠,還來得及外拍參考嗎?)

 

 

 

 

 

 

 

很標準的CH內景。但是椅子的黑色電工膠帶沒修到..."=_=

 

 

 

 

 

 

 

來一張A先生獨照(他說這不是最帥的....真臭屁~)

 

 

 

 

 

帽子造型出爐!!這開叉對總是穿及膝裙的E小姐簡直是超大尺度~~

還好有把我的粗腿給修細一些才好見人....:P

 

 

 

 

 

至於本組……明天再繼續囉….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aine0310 的頭像
elaine0310

不理性vs.不感性

elai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